→ tarzankao:他沒先說要洗化油器嗎? 我之前去沒過 他是要我先洗耶 11/19 21:35
推 etl:之前騎半組90迪奧去驗,也是喇叭我化油器壞掉,害我當場嗆他.. 11/19 21:38
推 srafig4:大部分內湖車行都有點...推文德路有德或環山路米德 XDD 11/19 21:43
→ tarzankao:空濾 火星塞 化油器 是很普遍的判斷吧? 11/19 21:43
→ tarzankao:換什麼喇叭450呀? 喇叭開關按鈕嗎? 11/19 21:44
→ hill2002:樓上 是阿 喇叭開關 11/19 21:45
→ hill2002:他是換完火星塞在檢驗後 直接說要換化油器 11/19 21:46
→ hill2002:我想我還是不要說太多 免的變成老鄰居咖啡文章一樣 11/19 21:47
推 ipwm:內湖只有一間車行ok的吧......科科~~~ 11/19 21:49
推 weimax:推文有大大 11/19 22:28
推 swain:正常來講驗不過應該先調怠速混合比&檢查空濾吧 @@ 11/19 23:00
→ swain:一般車行洗化油器跟沒洗一樣..重點的低速油嘴都沒另外通一下 11/19 23:02
推 gallagher377:日盛的東西好像會比它家貴一些些 畢竟是YSP 11/20 00:30
→ ck940560:4500....這是雙化油器的價位... 11/20 01:08
→ ck940560:至於火星塞....如果是換原廠款那差不多也是double.... 11/20 01:11
→ hill2002:重點是化油器沒壞幹麻換? 11/20 08:08
※ 編輯: hill2002 來自: 219.84.254.29 (11/20 08:09)
→ hill2002:我才騎一萬兩千公里.. 11/20 08:12
推 cherilove:那我那台老車不就全都要換..還好沒去過這家 11/20 08:43
推 angelch:那請問如果定期保養要去哪一間呢?我對車不太懂... 11/20 17:50
推 sa77:= = 喇叭按鈕不是才...200以內 11/21 08:12
→ dasmaedchen:機車行有家三陽的還行 不過他在美麗華對面.... 11/21 10:21
→ dayouou:我家驗不過都請星雲街光機機車代驗,你可以找你認識的啊 11/22 12:06
→ dayouou:上次我家老車驗不過,是有先清化油器就ok 換新的很貴吶, 11/22 1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