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ostpone:瓷器:蓋好也有你的份 (印章蓋下去) 11/20 09:56

→ ICHIR0:他大概以為里民沒看過上面那張吧 11/20 10:34
推 troylun:自己的里區還可以裝死到這種程度也蠻厲害的 = = 11/20 10:40
推 s91ad017:選舉公報還寫慈濟XXX之類的~好像有很多組織我不了解 11/20 11:00
→ KillLakers:87年的和95 98年的你相信哪個?????? 科科 11/20 11:48
推 narcissus03:推一下... 11/20 12:25
推 srafig4:大湖里的那位還在裝死...... 11/20 12:35
推 dumbki:聲明稿的內容只強調有要求市府召開公聽會 隻字不提里長本人 11/20 15:10
→ dumbki:對開發案的態度 至於陳情書因圖檔太小 我看老半天也看不出 11/20 15:12
→ dumbki:內容是什麼... 比起我們這邊什麼動作都沒有的兩位里長候選 11/20 15:14
→ dumbki:人 至少這位郭先生有很努力不要讓他的選票太難看 11/20 15:16
→ dumbki:可惜 我設籍不在大湖里 沒辦法去投廢票給這位郭先生 11/20 15:17
→ wwpuma:政客+1 11/20 15:53
推 srafig4:下午說明會里長有來說支持才好笑...... 11/20 19:10
推 guotang:有人知道內湖里有哪位里長是不支持開發得嗎?我有票,可是現 11/20 19:50
→ guotang:在沒住內湖,所以不是很了解@@ 11/20 19:50
→ guotang:這邊不方便說的話,麻煩私信= = 11/20 19:50
推 ZnU:樓上,沒有,連署書都截圖放上來了... 11/21 00:52
→ bibostar:痾才發現廖先生有po了...還想說自己網址哪來的= = 11/21 03:09
推 adst513:噗哧 這比其他里長還糟糕 11/21 21:40
→ turelove08:也有我們裡了里長耶...失望.. 11/22 10:51
→ adst513:樓上 全內湖都簽了 11/23 06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