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 請問各位大大,內湖哪邊有有插座、無線網路、吃的飽的輕食的店呢? 因為平常如果去咖啡店那些, 提供的輕食只能微微果腹,如果要久坐半天大概都要餓得昏天暗地, 想要喝好喝的熱茶(潽耳、烏龍、清茶...)覺得香味普普通通可是都很貴, 常常喝咖啡會心悸、喝甜的會胖....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好的選擇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0.177.41.215
wayaya:覺旅 11/21 14:18
Eswind:覺旅滿坐率好高XD by今天白跑一趟的人 11/21 14:37
shenerica:貓咪先生的朋友 不過位子很少 11/21 16:59
banghsnu:感謝無私分享XD 11/21 19:13
qweasdzxc952:推貓咪 11/22 00:33
kevin790418:總圖XD 11/24 00:28
FSJL:貓咪先生的朋友 不推 好悶 我推瑞光路上的丹提 郵局對面 11/24 19:34
cklouis:我印象中丹堤是要付費的wifly 11/27 14:46
Eswind:丹提要有hinet帳號~ 11/28 12:15
justinfly:覺旅時常沒位子而且有一點吵~ 06/29 18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