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滿久的~~~~ 是我的錯覺嗎XD 差點想要奪門而出~~~ 在補一行好了~~怕太少字XD -- 我是American Eagle (AE) 賣家 板友有喜歡可以有優惠唷^^ 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george8088 有喜歡可以寄信給我唷 或是MSN george20@cm1.ethome.net.tw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242.78
JUSTOUR:搖好久 11/21 20:35
rudyshen:哇~我在台南也有感受到 蠻久又有一點大 11/21 20:35
peter1082:我在嘉義 已經抓好手機要衝出去了 11/21 21:00
jodojeda:地震前蚯蚓會出洞爬行..下午台北據說有十萬隻蚯蚓在遊行 11/21 21:14
DING25:樓上有偷渡的嫌疑 11/21 21:30
bnsblue:某人實在極度無聊 11/21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