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as title 打籃球不小心定到了 右腳小拇指的右側面有疼痛感 按下去就超痛的 不知道是不是什麼發炎... 雖然在內湖這麼久但都沒看過啥醫生 所以也不知道該去哪邊看 (感覺好像應該看中醫嗎? 只知道西湖那邊有陳骨科 但不曉得那邊可以看這個嗎? 所以想詢問一下有人有類似經驗去哪邊就診友推薦的醫生嗎? 應該不一定是要中醫 謝謝大家!!! 對了,我家是在環山路上 :P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5.192.121
isoland:去看復健科比較好哦 11/21 22:33
wl843907:之前挫傷就是去西湖仙芋鮮旁邊那家骨科看的 11/21 23:41
shellyrabbit:定到是什麼意思阿....?? 11/22 00:08
chiehdis:幾天了??請先冰敷~發炎會紅腫痛熱 休息不退看復健科~ 11/22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