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a77:大家都有眼睛 也有明辨是非之心 .... 你已先入為主了........ 11/22 21:04
→ sa77:你也要接納 不同的意見 而不是不接受 就貼一個標籤...... 11/22 21:07
→ dumbki:要舉親身例子的話 我母親就是一個 即使不看網路上別人的發 11/22 21:30
→ dumbki:言 我仍會對這個以慈善為名的團體存疑 如果連「行善」這個 11/22 21:33
→ dumbki:基本的出發點都不能使人信服 後面就更別談了 11/22 21:34
推 srafig4:以前高中時期還被老師強迫樂捐~"~ 11/22 21:53
推 yajenhina:你也只能笑笑接納啊 11/23 00:25
→ ppatrick:真相就是...捐款拿來買保護區 強迫政府隱瞞民眾來開發 11/23 00:34
→ sunnychu:幫助人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幫誰何時幫怎麼幫在哪幫都是 11/23 02:09
→ sunnychu:大學問 盲從於慈濟的志工的善意恐怕只是自我感覺良好 11/23 02:11
→ sunnychu:任由慈濟發展成這樣恐怕每個參與其中的人都有責任 11/23 02:12
→ li501012:絕對反對慈濟開發保護區 打著慈善標誌卻做貽害我們子孫 11/23 02:32
噓 wwpuma:護航文~ 事實真相是甚麼你要說給大家聽聽嗎? 11/23 04:28
推 honkwun:我覺得可以發起讓慈濟"更好"運動 11/23 06:11
推 itsunfair:那可以請你說一下慈濟內湖違規開發案的真相嗎? 11/23 09:02
→ taipeipipi:能理解慈濟 表面 做的那摸好,為什麼有人會謾罵? 因為看 11/23 09:16
→ taipeipipi:到了真相啊! 11/23 09:16
→ boss0405:抱歉,我的文章可能讓你們誤會了,內湖開發案我是反對的 11/23 09:50
→ boss0405:我看不慣的只是那些謾罵的那群人,對於大家對內湖開發案積 11/23 09:51
→ boss0405:極據理力爭我很認同,只是不認同謾罵的那群人,謾罵的人真 11/23 09:54
→ boss0405:的都是看到真相的人嗎? 11/23 09:55
→ henry12:沒看到 罵啥? 11/23 12:15
推 bluelion1938:不是大家要謾罵...而是慈濟的行為本身已經有點脫軌? 11/23 12:53
→ bluelion1938:身為台灣這麼大的慈善團體,如果連反省的能力都沒了 11/23 12:54
→ bluelion1938:那跟營利社團有何不同? 11/23 12:56
→ wwpuma:boss0405還是沒告訴大家真相是甚麼? 11/23 12:57
→ boss0405:樓上的你文章看仔細好嗎.... 11/23 14:06
→ wwpuma:真相是甚麼? 11/23 16:28
推 matonw:此刻發這樣的文需要勇氣,贊同你的看法,慈濟做了一百件好事 11/23 20:54
→ matonw:只因為這一步走錯,很多事就被拿出來放大檢視並鞭屍 11/23 20:54
→ matonw:反對開發保護區的立意是好的,但是理直氣也要和,畢竟慈濟 11/23 20:55
→ matonw:其他的貢獻是有目共睹的,謾罵只是讓人感受到其心思狹隘 11/23 20:56
→ matonw:對反對保護區開發並沒有幫助 11/23 20:56
→ wwpuma:還是沒有人解答慈濟開發案有甚麼真相 11/23 21:28
噓 smallx3:不重要啊 依他們的邏輯只要心存疝念做啥都行 11/23 22:51
→ TISPHONE:我遇過不捐錢就罵人會下地獄的磁器,這算親身經驗了吧. 11/23 23:41
推 miel:樓上說的也發生過在我身上 11/24 1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