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說到勸募發票 我想問看看一個人 每次在德安麥當勞吃飯時都有一個老婦人會過來問發票 雖然我都直接說不要 因為他沒說為什麼他要這張發票 但似乎態度也還滿和善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個人 如果是慈善募集發票 那或許下次遇到我就會給 ※ 引述《ddg902 (愛家的大螃蟹)》之銘言: : 多年前, 我到香港旅遊, 九龍街上一堆學生在街上勸募 (那天應該是週日吧, : 不然那些學生怎不必上課!) : 我已經忘了是什麼活動了, 我也忘了我為何捐錢, 畢竟, 我只是一個短期 : (只有幾天) 的遊客, 捐完錢後, 那位學生就幫我在我胸前貼個貼紙, : 當作識別, 當然, 同行的家人也全都貼上了貼紙 (ㄟ, 我可只捐了一份錢呢!) : 這樣, 街上的其他勸募學生就不會再要我捐錢了, 經過時也都對我微笑表示 : 感謝 : 或許, 台灣就是缺少這樣的小小舉動吧, 不然, 應該是會有更多人會在街上捐錢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4.213
mavd:曾遇過 當時還被唸說 發票要的話就收起來不要放桌上 而事實上 11/22 22:05
mavd:那只是包蛋捲冰淇淋的紙而已 = = 11/22 22:06
staminafish:這種通常都是自己要拿去對獎 11/22 22:47
wl843907:很多老年人常常會趁你在吃東西很忙的時候過來問, 11/22 22:52
wl843907:看了蠻倒彈的 11/22 22:53
nio127:遇到+1 我朋友遇到兩次,要的感覺不太好,就不給了 11/22 23:06
lamychen:遇過+1 但不知他要幹嘛= = 11/23 02:05
nadoka:遇過+1 感覺怪怪的不想給 11/23 08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