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ill2002:沒選上也有退休金可拿? 里長報名費多少? 11/23 22:47
→ david77526:對阿好奇怪...我也不知道.. 11/23 22:52
→ ceva:報名費五萬 11/23 22:53
推 asroc:不包含官商勾結跟貪汙回扣的 11/23 22:57
→ asroc:像我家某某里 之前里長因為啥案子當選無效 叫2X歲女兒出來選 11/23 22:57
→ asroc:一樣當選 然後一天到晚都在送東西 也不知道哪來這麼多錢 11/23 22:57
推 milkteacon:不是說三節早沒了 11/23 22:58
→ asroc:像是一些小工程小禮品 都碼可以找親戚親信把錢洗回來 11/23 22:58
→ urinmymind:網路上的版本好像跟實際有出入 11/23 23:01
推 snoopyiou:法令來源從哪看阿? 11/23 23:05
推 asier0117:四樓住內湖 X興里嗎? XD 11/23 23:22
→ asier0117:忘記這裡是內湖板 =_= 11/23 23:31
推 yajenhina:這個八卦版好像曾經有里長跑出來打臉的回文耶 11/23 23:47
噓 yyyy:跟實際也差太多了吧 11/23 23:58
推 hill2002:這樣還賺四萬? 是有當過後來沒選上 還是只要報名都有? 11/24 00:01
→ tarzankao:有做事 沒做事 一看就知道了 湖興里以前有這樣嗎 11/24 00:44
→ Wilhelmina:4F應該跟我住同一里,我記得之前里長有發一張經費收入& 11/24 02:37
→ Wilhelmina:支出的表格,我印象最深的是有松山機場回饋金,好像100 11/24 02:38
→ Wilhelmina:多萬 11/24 02:39
推 walkinfish:4樓大概住湖興里 里長姓蔡的樣子 11/24 05:17
推 kobe6913:挖! 原來里長這麼好康欸 怎麼大家都不出來選呢 科科 11/24 07:16
→ kobe6913:有些里還只有一個候選人而已 真奇怪 這麼好康欸~ 11/24 07:16
推 kobe6913:聽說議員甚至立委的好康更多欸 有沒有鄉民要出來選一下的 11/24 07:20
推 lulenei:聽說4樓的里長老婆對愛心媽媽吐口水 是真的嗎 11/24 17:55
推 yyyy:我知道我這裡的參選人還被老婆申請家暴令勒 11/24 18:16
推 tn910127:湖興里是成功路2段這邊嗎?? 真的是逢年過節一定送東西... 11/24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