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SJL (Get Out of My Life!)
看板Neihu
標題[問題] 有沒有人也在吃COSTCO的WEIDER膠原蛋白粉?
時間Wed Nov 24 19:27:09 2010
AS TITLE
我覺得這個CP值超高 喝了臉真的有飽足感(誤
比DHC有效很多
重點是他只在COSTCO賣
有沒有版友也有在吃 需要定期補貨
我們可以一起去嗎 (原PO是女生
謝謝: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40.20.46
推 cecilialiu:這麼有效~~請問要怎樣喝?味道會很怪嗎? 11/26 12:09
→ FSJL:我先倒一匙到嘴巴 然後現榨檸檬汁加柳澄汁 醬喝 因為要配維他 11/27 03:03
→ FSJL:命C 才有作用啊 但沒啥版有在吃嘛 一起去COSTCO也好嘛 T_T 11/27 03:04
→ DownWitOPP:配牛奶也ok啦 才剛吃幾天 聽說要空腹 11/29 16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