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lan20334:哈哈~再推 北安學弟~!! 11/24 21:14
推 shellyrabbit:樓上我還欠你一碗麵....都五六年了好可怕.. 11/24 21:54
推 clairetina33:推內中!! 八年級的學弟阿~(遠目) 11/24 22:08
推 jenniferfu:浮出水面!為了推內中~ 11/24 22:29
推 qweasdzxc952:推永安(樂隊)+北安(管樂)~ 11/25 03:03
→ alan20334:綠衣小天使~不是一碗麵~是一碗飯~而且還是滷肉飯~!! 11/25 05:03
→ alan20334:而且你不應該是要推欠一碗飯~而是推 它是你台大學弟~XD 11/25 05:04
→ alan20334:哇~樓上你是北安管樂唷?!幾年次的~搞不好遇過你唷~XDD 11/25 05:06
推 shellyrabbit:是麵啦,你說大滷麵!!!我不會記錯的....好啦推台大XD 11/25 21:23
推 qweasdzxc952:a大你第幾屆阿~?(北安) 11/29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