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每天上班通勤需要 目前是走軍功路->和平東路->敦化南北路->民權東路->民權大橋 下橋不久就到 不過這樣騎車路線上班時間也要40-45min 請問各位有更好的路線 或是甚麼小撇步可以稍微避開公車繁多的大馬路嘛@@ 謝謝了! 大家騎車真的要小心 這兩天看到三次車禍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204.167
fssmiling:軍功->基隆路 再接民權大橋會快一點 11/25 00:44
ck940560:和平東路→富陽街→信安街→吳興街220巷→莊敬路325巷→ 11/25 00:48
ck940560:松智路→松勤街→松仁路→忠孝東路→成美橋→舊宗路 11/25 00:49
jcnsb:走公墓區山路->研究院路 從南港出來 11/25 00:51
LatteXS:最快路線應該是樓上說的那條... 11/25 00:52
LatteXS:但是晚上很恐怖而且八字太輕不要騎= = 11/25 00:53
bennyjeng:念書四年我都走一樓的路線 11/25 00:55
KIDDLEE:現在很大條了啦...路燈也很亮 不過就是車少了點 11/25 03:08
nixt:公墓區那條我騎過很多次,只能說很順,但是不一定最快... 11/25 12:08
nixt:尤其是南港過來民權大橋這邊其實還要一大段路... 11/25 12:08
pcman111:軍功->臥龍->基隆->東興(待轉)->南京東->麥帥一 (30分鐘) 11/25 15:17
bearbar2004:推樓上的 我四年政大始終如一 11/28 0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