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呼!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總是有點開心 又有點不開心 因為我又多了一歲 最近工作雜事多 有點倦勤了 也趁著生日 這禮拜共休了四天 但是老實說 生日其實都不太開心歡喜得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天就是懶洋洋~ 也許 11/25的生日 我就準備在家發呆一整天 反正也沒啥慶生活動 希望一年的不愉快 能夠就此打住停止 明年新希望 自己能夠多點衝勁 多做點自己夢想的事!!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先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60.252
ceva:生日快樂生日快樂! 辛苦了唷~ 希望你開開心心的 :) 11/25 03:19
chinlangow:生日快樂!是剛慶完生回來嗎? 11/25 03:20
gloompiggy:沒有耶 生日天 失眠夜! 不過不上班還好啦! 11/25 03:26
dumbki:生日快樂 11/25 03:48
sp901325nccy:happy birthday. 11/25 04:31
alan20334:生日快樂唷~哈哈~!! 11/25 05:02
claudia1988:生日快樂:) 11/25 07:10
olovelesso:生日快樂唷 !!! 11/25 07:59
pobearla:生日快樂 11/25 08:12
mingshyuan:生日快樂歐!!我男友也今天生日 11/25 09:25
saisai891032:生日快樂^^ 可以從這一刻起開始有動力啊! 11/25 09:37
henry12:森日快樂 11/25 09:43
Lelio17:生日快樂:D 11/25 11:10
SANDRACC:生日快樂 ^^ 11/25 11:50
iris92929:生日快樂 11/25 12:31
CYNDl:生日快樂阿 11/25 12:37
nanako1024:生日快樂喔!! 11/25 20:44
gloompiggy:謝謝各位的祝福 看到你們的祝福真開心~ 11/25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