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配新眼鏡 想請問一下內湖版的朋友 哪家眼鏡行 的眼鏡比較好看 且驗光也準的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bluemilk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242.186
trsherica:有眼鏡版,那邊可爬文看看 11/27 00:07
beris:剛剛從內湖眼鏡回來,老闆說明天下午5點會開店 11/27 00:23
YulinStar:港墘路上的光點不錯 一直都在那配 11/27 01:55
w3628057:推光點 老闆人超好 11/27 02:30
maxla86:卸卸你們給我的參考囉^^ 11/27 2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