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xla86 (MAX)
看板Neihu
標題[問題]-O~O- <=======哪裡家比較好阿?
時間Fri Nov 26 23:56:19 2010
最近想配新眼鏡
想請問一下內湖版的朋友
哪家眼鏡行
的眼鏡比較好看
且驗光也準的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bluemilk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242.186
推 trsherica:有眼鏡版,那邊可爬文看看 11/27 00:07
→ beris:剛剛從內湖眼鏡回來,老闆說明天下午5點會開店 11/27 00:23
推 YulinStar:港墘路上的光點不錯 一直都在那配 11/27 01:55
推 w3628057:推光點 老闆人超好 11/27 02:30
→ maxla86:卸卸你們給我的參考囉^^ 11/27 2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