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omson (完成度 2/5)
看板Neihu
標題[問題] 請問內湖運動公園的機車停車場在那邊?
時間Sat Nov 27 10:21:57 2010
請問各位 內湖運動公園的機車停車場在那邊啊?
是在舊宗路一段上的入口樓梯旁的空地嗎?
可是那邊沒有畫格子 感覺好像不能停
此外 我有在堤頂大道上的入口看到停車場
但是那段的堤頂大道好像禁止機車通行
不知道 那個停車場的機車是怎麼停進去的??
--
E=MC^2
E:Empathy E:Economic E:Entertainment
M:Mind M:Multitude M:Multimedia
C:Courtesy C:Communication C:Compute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3.82
推 sa77:本來就沒有吧 = = 原本都是騎腳踏車從河堤內邊那邊騎入 11/27 13:38
→ sa77:我是指入口旁...勇者無懼就停吧 = = 11/27 13:40
→ sa77:裡邊的話 愛買的那邊的基16號門或是基湖路底那邊可入 11/27 1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