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 內湖運動公園的機車停車場在那邊啊? 是在舊宗路一段上的入口樓梯旁的空地嗎? 可是那邊沒有畫格子 感覺好像不能停 此外 我有在堤頂大道上的入口看到停車場 但是那段的堤頂大道好像禁止機車通行 不知道 那個停車場的機車是怎麼停進去的?? -- E=MC^2 E:Empathy E:Economic E:Entertainment M:Mind         M:Multitude      M:Multimedia C:Courtesy     C:Communication C:Compute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3.82
sa77:本來就沒有吧 = = 原本都是騎腳踏車從河堤內邊那邊騎入 11/27 13:38
sa77:我是指入口旁...勇者無懼就停吧 = = 11/27 13:40
sa77:裡邊的話 愛買的那邊的基16號門或是基湖路底那邊可入 11/27 1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