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的車車停在南湖運動中心的停車場,出停車場後只能右轉康寧路, 然後再下一個路口就是高速公路了.... 大部份的車不是右轉上一高,就是直走南湖大橋... 問題是,我家在東湖路啊.. 那邊又有個禁止左轉的標誌,每次我都上南湖大橋,下橋後才找地方迴轉 然後再上南湖大喬回東湖... 有人有更好的方法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29.23
kaikai1112:"下一個路口就是高速公路" 這個路口旁邊有一條路 11/27 14:12
kaikai1112:可以繞到南湖高中後面的住宅區 然後就可以從哈拉 出來 11/27 14:13
kaikai1112:用 Google 地圖 查南湖高中 研究一下就知道了 11/27 14:16
ck940560:樓上說的那條路已經封好久了.... 11/27 14:20
hyul:過高速公路後右轉往河隄那邊過去,過地下道後(20M左右)在迴轉 11/27 14:28
Imagirlygirl:應該是走橋下迴轉 @@? 沒試過.. 11/27 14:28
hyul:這樣不知道會不會快一點? 不過好像要等紅綠燈@@ 11/27 14:28
gmoonnog:用一樓說的路路口 有南湖高中的側門可以利用? 11/27 19:08
lntjj:開到南湖高中的側門那條路~等紅綠燈待轉~這樣應該ok吧~ 11/27 20:23
a83294:從側門開進南湖高中,然後從後門出來 (咦? 11/27 23:23
arvin113:上南湖橋前的路口右轉後往前開然後在安全的地方迴轉後再 11/28 00:16
arvin113:直開到紅綠燈左轉就是你要的了~~ 11/28 00:17
sazxcdewq:話說在東湖路而已...騎機車會比較方便吧? 11/28 12:04
ibluewings:推樓上 哈哈哈 11/28 1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