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wpuma:恭喜ptt幹部~ 會有P幣大放送嗎? 11/27 19:08
推 KillLakers:2.36%............. 11/27 19:23
→ chenrenwei:感謝大大分享 11/27 19:23
推 SWW:這資料哪裡可以找到? 11/27 19:24
→ bwzhan:中央選舉委員會 11/27 19:25
→ bwzhan:當然,還有PTT內湖板 XD 11/27 19:25
※ 編輯: tchsula 來自: 112.105.176.242 (11/27 19:31)
推 ccccf:剛看到金瑞里當選人孫碩彥,他是這一次最年輕的里長候選人吧 11/27 19:36
→ ccccf:每天都看到他在金龍隧道到金龍路的交叉口拜票,一個人加一個 11/27 19:36
→ ccccf:助選員,結果他打敗了KMT跟DPP的候選人... 11/27 19:37
推 ccccf:有人知道他的來歷嗎?好好奇 11/27 19:39
推 milkteacon:高嘉魚選上的方法真好奇 11/27 19:40
推 ccccf:我有加高嘉瑜噗浪,他好像跑基層跑得很勤 11/27 19:43
→ kobe6913:不用好奇 是該給有為的年輕人機會 11/27 19:44
→ kobe6913:李彥秀也不錯 跑蠻勤的 闕枚莎只有傳簡訊給我 (茶) 11/27 19:44
推 oymr:真的嗎?碩彥選上了喔!!他是我國中朋友~~對人很好做事又認真 11/27 19:45
→ oymr:可惜我和他不同里...不然也想去幫他助選 XD 11/27 19:46
→ tchsula:侯衍泰 的責任區 完全被黃珊珊掃光 11/27 19:50
推 trsherica:高跑得超勤快,常常在馬路口看到她拜票 11/27 19:53
推 tcbus:侯衍泰是誰? 國民黨提名的??? 11/27 19:54
→ lanshin:2號跟9號...是我這兩週被吵醒睡不好的原因... 11/27 19:57
→ bwzhan:發現女生的得票數好高好高 11/27 20:19
推 tekamolo:高嘉瑜很長出現在五分社區那邊 11/27 20:24
→ tekamolo: 常 11/27 20:25
→ shengwind:出乎意料...菜鳥打敗老鳥~高嘉瑜 孫碩彥上了 冏a 11/27 20:27
推 Smoak:高嘉瑜~~~~~~~~~~~~~~~~~好正好正好正好正好正好正好正好正 11/27 20:36
推 azureroom:還是要恭喜盈宣拿到將近5000票,很棒! 11/27 20:36
→ shengwind:說真的...原本不看好孫碩彥.....="= 11/27 20:49
※ 編輯: tchsula 來自: 112.105.176.242 (11/27 20:57)
推 shhsu:我覺得闕枚莎本人很漂亮。 11/27 20:57
→ tchsula:天哪 國民黨輸個花10萬的 吐血到死Y 11/27 20:58
推 pingusister:我記得李彥秀前一次的政見有一項是要重整江南市場 11/27 21:03
→ pingusister:在江南街白菜滷那附近看到的..不過看起來那個市場... 11/27 21:04
→ pingusister:有什麼改變嗎??@@.. 11/27 21:05
→ pingusister:或許居民是要再給她一任的機會重整看看吧..= =a 11/27 21:05
→ mavd:希望金瑞里那個年輕里長能好好做 而不是當個傀儡而已 = = 11/27 21:15
推 iolsolo:我承認高嘉瑜很正有加分XD 不過她跑基層真的很努力@@ 11/27 21:19
→ shengwind:覺得金瑞新里長好像沒主見..連助選阿尚都比他有氣勢 11/27 21:28
→ shengwind:可能對他不熟...但覺得他有給人很唯唯諾諾的樣子... 11/27 21:29
推 foolishme:高嘉瑜幾個月前就有跑五分市場了,跑蠻勤的,還有在大 11/27 21:33
→ foolishme:太陽下在民權成功路口拜票,蠻努力的 11/27 21:33
→ shengwind:金龍黃昏市場跟碧山巖其實很常見高嘉瑜拜票... 11/27 21:40
推 mitchellmi:看來有有一個姓孫的出頭天了=ˇ= 11/27 21:40
→ shengwind:李盈萱沒上...有點失落...T^T 11/27 21:40
推 aaaaa530:高嘉瑜本人比照片正! 11/27 21:41
推 pm6520:李盈萱沒上 有點失望!!! 加油啊~~ 11/27 21:42
推 linlintsai:劉珮如....也差太多了Q__Q 11/27 22:02
推 dollyann:SAD李盈萱沒上>"< 而且票數還跟侯衍泰差不多真吐血 11/27 22:10
推 SWW:希望綠黨還會繼續去關心慈濟那塊用地的發展.... 11/27 22:15
推 rico1212:烤肉的時候我有看到高嘉瑜!很正! 11/27 22:33
推 KimuraBill:烤肉的時候我有看到高嘉瑜!還請她跟suio板主合照! 11/27 22:50
推 panzerkatze:印象中 內湖版烤肉 版主還特地宣布沒報名的不要去湊 11/27 22:52
→ panzerkatze:熱鬧 但有聽說高也沒報名 就還是可以去 真不知道應該 11/27 22:52
→ panzerkatze:說人正真好 還是公眾或政治人物就有無形的特權XD 11/27 22:53
推 Stockton:我是看到板主阿展和高嘉瑜的合照XD 11/27 22:53
推 KimuraBill:就當人正真好吧 11/27 22:59
→ suio:樓樓樓上 沒人知道當時她會來好嗎 11/27 23:06
推 Seydlitz:台灣的政治環境 還不適合非政治取向的小黨如綠黨 11/27 23:07
→ Seydlitz:甚至無黨籍也不適合 有人說連中彈 大家都不關心那個不幸 11/27 23:08
→ Seydlitz:身亡的路人 但台北市有五個人出來選市長 有誰去注意到 11/27 23:09
→ Seydlitz:剩下三個?? 11/27 23:09
推 a83294:我住東湖,出沒在金龍市場,候選人中本人我只看過高嘉瑜... 11/27 23:22
推 Raimu:高嘉瑜有提出流浪動物相關政見 加分~ 11/27 23:24
→ Raimu:李亦杜也有 很可惜沒當選 11/27 23:24
推 bowpea:上次騎車經過東湖頂好轉彎時看見高嘉瑜一個人站在轉角揮手 11/27 23:32
→ bowpea:就只有他一個人而已,滿傻眼的,年輕走這條路應該滿辛苦的 11/27 23:33
推 hill2002:樓上..選上一切都是直得的 11/27 23:41
推 Smoak:板主出來面對!!!!!!!!!!!!! 11/28 00:07
推 lovejeely:不錯了啦,侯好歹幹過幾任里長,李盈萱可以選成這樣已經 11/28 10:27
→ lovejeely:很難得了 11/28 10:28
推 saltstation:李盈萱很棒! 11/28 10:55
推 naganoruru:李盈萱希望他下次再出來選我一定會再投給她~年輕人加油 11/28 11:42
推 shhsu:沒出門,不知道旗子都收了沒,這幾天到處是旗子,看起來只有 11/28 12:05
→ shhsu:吳世正沒有到處插旗子。 11/28 12:05
推 gingsow:高+<><連下雨天都站在成功民權路口拜票 不投她也難 11/28 13:02
→ Technician:高嘉瑜我愛妳 ^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^ 11/28 14:15
推 anarch:樓上趁亂告白.... 11/28 14:51
推 panzerkatze:如果那時辦烤肉 硬要進去的只是一般版友 那版主會放人 11/28 15:07
→ panzerkatze:嗎? 當然不是說辦烤肉的版主放水怎樣 就算別人來辦 11/28 15:07
→ panzerkatze:高嘉瑜硬是要闖 誰能攔? 誰敢攔? 真的攔了 搞不好 11/28 15:08
→ panzerkatze:傷了和氣 還會有人怪版主不懂人情世故 11/28 15:09
→ panzerkatze:總之政治就是這樣囉~~再多說 搞不好又要有人出來講 11/28 15:11
→ panzerkatze:是不是見不得別人好XD 11/28 15:12
推 iolsolo:我也要趁亂告白 11/28 15:14
推 kobe6913:請問一下你有想過為什麼版主不讓沒參加的板友去現場嗎? 11/28 16:37
→ kobe6913:如果大家都想去就去 報名又不報名 這樣誰敢辦活動 11/28 16:37
推 kobe6913:而且講的好像是高嘉瑜去才放行 我就不信李彥秀去會不放行 11/28 16:39
推 kobe6913:重點還是在於他是用什麼身分到活動現場吧 11/28 16:43
→ wwpuma:所以版主跟新科議員兼ptt幹部高正妹是熟識??? 11/28 17:09
推 adst513:老實說第一次出來就上的 背後一定不簡單 敗選只能拍拍了 11/28 18:12
推 panzerkatze:所以我才說 不知道是人正真好 還是無形的特權 11/28 19:07
→ panzerkatze:不單單是高 就算李彥秀 陳義州 郝龍斌 蘇貞昌 一定都 11/28 19:08
→ panzerkatze:是暢行無阻 只是這樣一來 要沒報名的版友不要去 11/28 19:09
→ panzerkatze:就顯得很科科了 11/28 19:10
推 adst513:我是在說李盈萱 11/28 19:32
推 lulenei:我覺得p兄言重了 11/28 19:59
→ plok1:高嘉瑜我愛妳 ^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^ 11/28 20:06
推 banghsnu:p兄冷靜 辦活動本來就是這樣 重點是要大家開心而不是受制 11/28 21:19
→ banghsnu:於制式化的規矩 當初辦活動時會出現這樣的限制 原因很簡 11/28 21:20
→ banghsnu:單 能夠掌握大致人數 比較好估預算 買食材的量 借場地的 11/28 21:20
→ banghsnu:規模等等 通常也都會留個5%變動 辦活動不是這麼簡單的啊 11/28 21:21
→ banghsnu:今天就算不是這個活動 這個政治人物來 如果是生活中常有 11/28 21:22
→ banghsnu:的同學會 家聚 團購等等 都會有類似的限制前提拉 11/28 21:22
推 banghsnu:今天如果你能設身處地站在主辦人的立場想 你當然不會想要 11/28 21:25
→ banghsnu:造成為難跟敵意 事情沒有唯一解 只有最佳解 11/28 21:25
推 rufus7:高嘉瑜不錯啊 給年輕人一個機會吧!! 11/28 21:36
→ rufus7:每次經過民權東路成功路交叉口有時都會看到他在那站著拜票 11/28 21:37
推 kobe6913:所以我才說重點在於他是用什麼身分到現場吧 11/28 22:28
→ kobe6913:如果她只是個沒報名又想參加沒報名不能參加的活動的板友 11/28 22:29
→ kobe6913:那當然沒什麼理由讓她參加 11/28 22:29
推 kobe6913:不要說是那些政治人物 蔡依林 周杰倫 羅志祥去也一樣 11/28 22:31
推 kobe6913:你要說是特權也可以 不是在預期中出現的參加者都是意外 11/28 22:34
→ kobe6913:但如果那個參加者對活動有正面的幫助 有什麼不好 11/28 22:35
→ kobe6913:也推b大講的 辦活動不是這麼容易 更何況又不是營利活動 11/28 22:36
推 banghsnu:我的意思剛好跟你相反 如果我是主辦人 不論是誰我都會同 11/28 22:36
→ banghsnu:意她臨時參加 只要不會影響到大家的氣氛、權益、也不會 11/28 22:37
→ banghsnu:造活動困擾(食材不足、等等的)之前提下。 11/28 22:37
→ banghsnu:抱歉k大我剛剛有點誤會你的意思了 11/28 22:39
推 kobe6913:這就要看主辦的是走什麼取向 如果不希望以後活動辦的混亂 11/28 22:41
→ kobe6913:強制一些並沒有不好 而且如果一開始沒有訂好規則 11/28 22:42
→ kobe6913:那除非大家自制力都很好 不然一定會很混亂 11/28 22:42
→ kobe6913:今天如果不是高嘉瑜 而是一些沒報名的板友到現場參加 11/28 22:43
→ kobe6913:那之後主辦單位不就沒有理由在限制沒報名的人到現場參加 11/28 22:43
→ kobe6913:尤其是烤肉這種需要事先準備食材的活動更不能馬虎 11/28 22:45
→ wwpuma:P大的意思應該是要一視同仁吧! 不該因為是政治人物就通融 11/28 23:54
→ bbsun:ㄟ....這篇本來不是要講湖港區新科議員嗎? >< 11/29 00:00
推 kobe6913:那就是22:28分我講的那段啦~ 11/29 00:01
→ kobe6913:任何人來 都會有報名問題 還有食材問題 11/29 00:03
→ kobe6913:但如果對於活動正面的幫助大於那些影響 我覺得就還好 11/29 00:04
推 kobe6913:我本身沒參加烤肉活動 純粹只是個內湖版版友 11/29 00:08
推 kobe6913:辦過許多大大小小的聚會 不少人都覺得辦活動好像很簡單 11/29 00:10
→ kobe6913:但覺得簡單的人往往都是扮演參與者的腳色 11/29 00:10
→ kobe6913:如果不是利益 那是什麼讓主辦的人想辦這些活動?? 是熱情 11/29 00:12
推 bbsun:看來要請高主揪辦再個烤肉會,開放所有人參與才能平息....>< 11/29 00:27
推 nadoka:我頭李盈萱QQ 11/29 00:52
→ nadoka:我媽說:你投同情票喔? 囧 11/29 00:52
推 adst513:李盈萱好歹也有四千票 學有些人多出來選幾次就會上了 11/29 02:05
→ adst513:我反而不懂為什麼侯衍泰還比較低 他之前有惡評嗎 11/29 02:06
→ li501012:我也支持年輕人出來 高嘉瑜很努力 一人只有一票 否則我也 11/29 02:55
→ li501012:投一票給綠黨李瑩萱 希望她會更努力加油 11/29 02:56
→ li501012:現在大家都很聰明 投票會以有在認真做事的人 11/29 03:00
→ wwpuma:正妹無敵 11/29 11:07
→ wwpuma:所以版主跟高正妹認識嗎?~八卦一下 11/29 11:08
推 ryandracula:候選人中我也只看過小瑜在跑而已 >////< 小瑜 小瑜! 11/29 11:20
→ wwpuma:樓上的眼中只有高正妹~XD 11/29 11:24
推 nekoyu:侯衍泰哦,他不久前是我們這好幾屆的里長,我媽聽到的八卦是 11/29 16:06
→ nekoyu:他A了不少錢 11/29 16:07
推 kobe6913:如果林志玲出來選 沒像高嘉瑜這樣跑 我也不會投她 11/29 16:29
→ kobe6913:跟正不正有什麼關係=_= 11/29 16:29
推 shellyrabbit:高嘉瑜烤肉那天只是熊熊show up宣傳,她沒參加活動 11/29 18:31
→ wwpuma:我投的市長 市議員 里長~都沒上 好慘 11/29 22:07
推 dollyann:我們家這邊的黑函說侯衍泰把電梯更新基金弄去用別的東西 11/30 11:14
→ dollyann:什麼貝里民包圍要錢還上電視之類的 11/30 11:15
推 truly:最年輕的里長 其實是國民黨的 因為國民黨已經提名現任里長 12/02 17:47
→ truly:所以2號只好用無黨參選 但是其實他是國民黨員還是內湖區幹部 12/02 17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