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恩... 我這算是廣告文嗎? 我跟我的柯基女兒要參加選拔 我跟點點是出沒在康寧路一段的母女檔。 我們都是內湖人唷~~哈 所以要來這裡拜票一下了~ 每天都可以投一次,如果願意的話, 有閒有空無聊請隨便點一下投票嚕。 http://www.asiafocus.com.tw/voting.php?userid=amber 謝謝唷~ 如果發文不對,我會自D。 再次感謝啦~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mber740907 \(>__<)/~\(.___.)/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72.20
dupeipei:我應該有看過你...XDD 加油~投了 11/28 15:39
maygo97:那大概是沒化妝時!!!(驚) 11/28 15:56
pkza5267:推柯基!! 短短腿真是太可愛了~"~ 11/28 17:46
h721019:推~阿基師~ 11/28 17:49
maygo97:柯基真的很可愛吧~~每天都可以投票唷~拜託大家了 11/28 21:39
mmmxx:加油喔 11/29 13:32
maygo97:謝謝大家 我努力追到第一了!!要保持領先!! 11/30 0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