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ygo97 (安柏妞)
看板Neihu
標題[求助] 第六屆台北寵物跨年嘉年華
時間Sun Nov 28 01:05:22 2010
恩...
我這算是廣告文嗎?
我跟我的柯基女兒要參加選拔
我跟點點是出沒在康寧路一段的母女檔。
我們都是內湖人唷~~哈
所以要來這裡拜票一下了~
每天都可以投一次,如果願意的話,
有閒有空無聊請隨便點一下投票嚕。
http://www.asiafocus.com.tw/voting.php?userid=amber
謝謝唷~
如果發文不對,我會自D。
再次感謝啦~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mber740907
\(>__<)/~\(.___.)/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72.20
推 dupeipei:我應該有看過你...XDD 加油~投了 11/28 15:39
→ maygo97:那大概是沒化妝時!!!(驚) 11/28 15:56
推 pkza5267:推柯基!! 短短腿真是太可愛了~"~ 11/28 17:46
→ h721019:推~阿基師~ 11/28 17:49
→ maygo97:柯基真的很可愛吧~~每天都可以投票唷~拜託大家了 11/28 21:39
→ mmmxx:加油喔 11/29 13:32
→ maygo97:謝謝大家 我努力追到第一了!!要保持領先!! 11/30 0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