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echnician:養狗的人真的沒幾個會把狗大便帶回家 不意外 11/29 16:16
推 desperadoliu:我怎麼看到很多人都會把狗大便帶回家 11/29 16:46
→ ellenbeta:一樓這樣說太誇飾 11/29 16:57
推 stevstev:台北狗屎大道到處都是 中午太陽曬整條街都超臭~(噁) 11/29 17:16
推 bkgqafnw:我帶狗出去都帶將狗狗的大便包好丟垃圾埇,所以不是 11/29 21:25
→ bkgqafnw:溜狗的人都是沒有公德心的唷! 11/29 21:26
推 miawoods:我溜狗老是手提一袋便便耶XD 還被小孩恥笑"ㄜ~好髒"過 11/29 23:45
推 roos:我們家的是黃金,有時還會拉三陀,所以要準備三個袋子才夠裝~ 11/29 23:51
推 nss0528:遛狗都隨身攜帶小包包 裡面有一捆垃圾袋跟一大包衛生紙.. 11/30 00:18
→ a0930498541:..可是說實在話 連包起來的都不包的也很多 11/30 00:56
→ a0930498541:在我店門口跟附近的花圃 常常有很多狗大便 11/30 00:56
→ a0930498541:偏偏我又開寵物店 很多住戶都會覺得是我們的問題 11/30 00:56
→ a0930498541:哀 真的是百口莫辯~~~ 11/30 00:56
推 JangM:米格魯我記得不是很大 是拉不拉多或者黃金獵犬吧@@ 11/30 01:08
推 hugo811:如果真的是亂丟垃圾真的很缺德,我家社區也常常有人跑來丟 11/30 02:15
→ hugo811:另外,米格魯是小型獵犬喔^^ 11/30 02:16
推 angelch:我們有帶"屎包"外出,手提包裡面放了一堆報紙塑膠袋跟面紙 11/30 08:39
我相信這對情侶絕對有帶所謂的屎包或垃圾袋
但是使用完畢後不一定都帶回家...
→ angelch:有時候我媽還開玩笑說歹徒搞不好以為裡面是錢然後就搶走 11/30 08:39
→ angelch:然後歹徒就會....XD 11/30 08:40
※ 編輯: wei151 來自: 60.251.156.140 (11/30 10:10)
→ kg960629:至少也丟到公共垃圾桶哩,亂丟都不怕生兒子沒屁眼的 12/01 17:02
推 masaomi:我家都會撿耶 我爸練就一身好功夫...XD 落地前就接殺 12/02 23:00
→ masaomi:然後也是丟公共垃圾桶 (固定路線中固定有的XD 12/02 2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