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直接說好了 我沒有證據 兩週前一天晚上(8~9點) 加班回到東湖才開始飄雨 因為...越飄越大又不想穿雨衣 所以以快回到家為先 回到家前的最後一個彎的小上坡(安泰街38巷) 這是一條上坡單行道 進去的右手邊是山坡... 入灣時我就看到一個長髮過肩很多的年輕女子 靠近山坡正要放下一袋東西後 進彎後我看到左邊很像男友的牽著一隻應該算"大型犬" 的...黃色"拉不拉多"(感謝板友-JangM修正) 下意識馬上鬆油門往右看 "她"把東西放下了,當時因為是上坡路段 我只跟他對上一眼就走了... 但是我家就在旁邊這棟樓, 停車以後習慣性先上樓拿停車場鑰使要去停車 越想越氣...(好啦,我承認我反應慢) 下樓以後約20秒後再走出去 甚至騎一圈想找那對情侶+狗 已經以迅雷不及眼耳的速度消失了 第二圈回家時,再次確定那包東西的確還在... 前兩天下午回家時 我看到又有新的袋子在同樣位子 防坡堤上的鐵柱還寫著 "請勿隨手亂丟垃圾" "您又帶狗來此大小便" 這對情侶是不是誤會了什麼事情...? 我不排斥養狗的人 也不討厭狗 但我很討厭主人行為跟寵物很像 這只會讓我越來越討厭看到溜狗 --- 這對情侶,如果我說的有錯誤到你 請指教 實際上我是想說 幹 踹共呀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1.156.140
Technician:養狗的人真的沒幾個會把狗大便帶回家 不意外 11/29 16:16
desperadoliu:我怎麼看到很多人都會把狗大便帶回家 11/29 16:46
ellenbeta:一樓這樣說太誇飾 11/29 16:57
stevstev:台北狗屎大道到處都是 中午太陽曬整條街都超臭~(噁) 11/29 17:16
bkgqafnw:我帶狗出去都帶將狗狗的大便包好丟垃圾埇,所以不是 11/29 21:25
bkgqafnw:溜狗的人都是沒有公德心的唷! 11/29 21:26
miawoods:我溜狗老是手提一袋便便耶XD 還被小孩恥笑"ㄜ~好髒"過 11/29 23:45
roos:我們家的是黃金,有時還會拉三陀,所以要準備三個袋子才夠裝~ 11/29 23:51
nss0528:遛狗都隨身攜帶小包包 裡面有一捆垃圾袋跟一大包衛生紙.. 11/30 00:18
a0930498541:..可是說實在話 連包起來的都不包的也很多 11/30 00:56
a0930498541:在我店門口跟附近的花圃 常常有很多狗大便 11/30 00:56
a0930498541:偏偏我又開寵物店 很多住戶都會覺得是我們的問題 11/30 00:56
a0930498541:哀 真的是百口莫辯~~~ 11/30 00:56
JangM:米格魯我記得不是很大 是拉不拉多或者黃金獵犬吧@@ 11/30 01:08
hugo811:如果真的是亂丟垃圾真的很缺德,我家社區也常常有人跑來丟 11/30 02:15
hugo811:另外,米格魯是小型獵犬喔^^ 11/30 02:16
angelch:我們有帶"屎包"外出,手提包裡面放了一堆報紙塑膠袋跟面紙 11/30 08:39
我相信這對情侶絕對有帶所謂的屎包或垃圾袋 但是使用完畢後不一定都帶回家...
angelch:有時候我媽還開玩笑說歹徒搞不好以為裡面是錢然後就搶走 11/30 08:39
angelch:然後歹徒就會....XD 11/30 08:40
※ 編輯: wei151 來自: 60.251.156.140 (11/30 10:10)
kg960629:至少也丟到公共垃圾桶哩,亂丟都不怕生兒子沒屁眼的 12/01 17:02
masaomi:我家都會撿耶 我爸練就一身好功夫...XD 落地前就接殺 12/02 23:00
masaomi:然後也是丟公共垃圾桶 (固定路線中固定有的XD 12/02 2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