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rbrali (Barbra)
站內Neihu
標題[問題] 東湖路上的中藥行
時間Mon Nov 29 21:28:30 2010
本來都在東湖MOMO藥妝店對面的中藥行買中藥
可是最近他們的八珍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變很鹹
因為新聞以前有報一些中藥有問題的
我爸媽一直很怕我買到不好的中藥
不過中藥我不知道怎麼分辦好還是不好
不知道東湖這還有沒有人去過
而且覺得品質好的中藥行?
希望是在東湖路這邊的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7.187
※ 編輯: barbrali 來自: 114.45.17.187 (11/29 21:29)
→ summerparis:明湖國小正後門有一間中藥行 康寧路三段165巷小7左轉 11/29 21:45
推 kobe761021:有家龍門中醫 裡面應該有賣 11/29 23:25
→ barbrali:我去龍門了,他們有煮好一包一包的,很方便!! 01/07 09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