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來都在東湖MOMO藥妝店對面的中藥行買中藥 可是最近他們的八珍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變很鹹 因為新聞以前有報一些中藥有問題的 我爸媽一直很怕我買到不好的中藥 不過中藥我不知道怎麼分辦好還是不好 不知道東湖這還有沒有人去過 而且覺得品質好的中藥行? 希望是在東湖路這邊的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17.187 ※ 編輯: barbrali 來自: 114.45.17.187 (11/29 21:29)
summerparis:明湖國小正後門有一間中藥行 康寧路三段165巷小7左轉 11/29 21:45
kobe761021:有家龍門中醫 裡面應該有賣 11/29 23:25
barbrali:我去龍門了,他們有煮好一包一包的,很方便!! 01/07 09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