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lly929:東湖國小旁萊爾富那條巷子進去後直走,派克雞塊附近有好吃 11/30 21:34
→ ally929:的熱豆花、紅豆湯(應該還有燒仙草,但不知是否已開始賣) 11/30 21:35
推 juylak:康樂街72巷85℃旁有一間呂氏客家有賣燒仙草、薑母茶~ 11/30 21:39
→ juylak:很冷時我都會去買他們家的薑母茶來喝~就覺得好幸福呦~ 11/30 21:40
推 kobe761021:同一條街上還有粉圓之家阿 從小吃到大 11/30 22:07
推 scooii:呂世客家那間很好吃料很多喔!:DD 11/30 22:07
→ bruce7933:謝謝各位鄉親的推薦阿。 下次來去試試看。 11/30 23:21
推 penny22:呂氏客家換人經營後,差很多。上次還吃到酸掉的料… 11/30 23:57
→ juylak:換人經營???我這個冬天還沒去光顧耶…明天來去看看 12/01 00:32
推 banghsnu:我也要吃派克雞排> < 內湖有嘛!? 12/01 00:50
→ tinami:鴉片粉圓!!! 12/01 02:24
推 slang:芋頭的根長出來了 12/01 2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