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嘖嘖 今天小弟我原本要去東湖那兒逛逛找點晚餐吃的, 吃完飯嘴讒想說買個鮮芋仙來吃吃, 結果熊熊發現, 那家原本在東湖的鮮芋仙不見了, 變成鬍鬚張了XDDDDDDD 請問各位版友, 東湖附近還有什麼其他的冰店, 冬天可以買到熱熱的東西吃的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7.87
ally929:東湖國小旁萊爾富那條巷子進去後直走,派克雞塊附近有好吃 11/30 21:34
ally929:的熱豆花、紅豆湯(應該還有燒仙草,但不知是否已開始賣) 11/30 21:35
juylak:康樂街72巷85℃旁有一間呂氏客家有賣燒仙草、薑母茶~ 11/30 21:39
juylak:很冷時我都會去買他們家的薑母茶來喝~就覺得好幸福呦~ 11/30 21:40
kobe761021:同一條街上還有粉圓之家阿 從小吃到大 11/30 22:07
scooii:呂世客家那間很好吃料很多喔!:DD 11/30 22:07
bruce7933:謝謝各位鄉親的推薦阿。 下次來去試試看。 11/30 23:21
penny22:呂氏客家換人經營後,差很多。上次還吃到酸掉的料… 11/30 23:57
juylak:換人經營???我這個冬天還沒去光顧耶…明天來去看看 12/01 00:32
banghsnu:我也要吃派克雞排> < 內湖有嘛!? 12/01 00:50
tinami:鴉片粉圓!!! 12/01 02:24
slang:芋頭的根長出來了 12/01 2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