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嗯...這個嘛...這實在很難易啟齒不過... 在下需要在明天以前拿到一件西裝外套Orz 因為我要去參加一個舞會,並且,重點是 我˙要˙扮˙男˙生!!!!!!!!XDDDD 啊可是在下的男性友人的西裝外套都不合身... 我身高172左右,體重大概52公斤(吧XD) 整體身形太瘦了... 沒辦法只好放大絕了Orz 請問有沒有好心的版友可以借我一件深色的西裝外套?(當然正式的西裝更OK) 舞會是星期四所以我明天一定要拿到... 有沒有人覺得手邊有適合我的size可以幫助一下呢? 窮學生無法回報什麼可能只有一杯飲料酬謝@@ 希望大家幫忙!! (天啊沒想到我的第一篇PTT發文會是這麼囧的內容...要求頗為無理希望大家見諒= = 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211.244.100
angelch:我有西裝外套,大概M左右吧(不過我是女生XD) 11/30 22:49
chit96146035:我矮你十cm~但我也有西外~欲借請站內信囉~我是女生 11/30 22:52
annie81pk:嗯...在下需要看起來是男裝的西裝...畢竟我要扮男生嘛XD 11/30 22:53
mars5168:174/65 我有一件 不過算是休閒款的.有需要站內信 11/30 22:54
DKer:休閒款+1 178/58 12/01 00:15
DKer:啊 女生喔..版型可能會怪怪 12/01 00:15
cck510:172/65,有一件當兵時用的西裝外套,退伍就沒再穿。 12/01 01:34
cck510:借到了嗎? 12/01 01:46
mementomori:短版的可以嗎? 12/01 02:15
shiaoyun:175/52,男生的正式西裝,有需要站內信 12/01 08:58
annie81pk:已經借到了~~~~感謝各位^^ 12/01 18:19
annie81pk:內湖真是個溫馨的好地方~XD 12/01 1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