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gelch:我有西裝外套,大概M左右吧(不過我是女生XD) 11/30 22:49
推 chit96146035:我矮你十cm~但我也有西外~欲借請站內信囉~我是女生 11/30 22:52
→ annie81pk:嗯...在下需要看起來是男裝的西裝...畢竟我要扮男生嘛XD 11/30 22:53
推 mars5168:174/65 我有一件 不過算是休閒款的.有需要站內信 11/30 22:54
→ DKer:休閒款+1 178/58 12/01 00:15
→ DKer:啊 女生喔..版型可能會怪怪 12/01 00:15
→ cck510:172/65,有一件當兵時用的西裝外套,退伍就沒再穿。 12/01 01:34
→ cck510:借到了嗎? 12/01 01:46
→ mementomori:短版的可以嗎? 12/01 02:15
→ shiaoyun:175/52,男生的正式西裝,有需要站內信 12/01 08:58
→ annie81pk:已經借到了~~~~感謝各位^^ 12/01 18:19
→ annie81pk:內湖真是個溫馨的好地方~XD 12/01 1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