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天氣真好~~ 我們有八九個人想要在港工打排球~ 滿12人就開團~於是想問問大家有沒有要一起來打的呀? 想來的請推文唷~五點半會再告訴大家有沒有開團成功^^ 7點半南港高工見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235.126 MumMa:轉錄至看板 Volleyball 12/01 14:44 MumMa:轉錄至看板 Nangang 12/01 14:45
MumMa:今天的團有成行唷~~想來的人歡迎過來一起打球! 12/01 1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