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加了會員,但因為離家有段距離, 所以想要找人一起運動,這樣比較有約束力! XD 原 po 女生,去幾乎都是用心肺訓練區比較多, 不過那邊電視超難看的,相揪一起跑步聊天好像不錯, 但是我很弱,哈哈哈哈,或是一起去上那邊的課也可以! 時間通常白天!詳細情況,意者請來信!>//////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1.76.91
NAMESTANLY:我都晚上去@@~ 12/02 11:19
arvin113:我工作累到現在無法去>_< 12/02 22:55
wennyR6:晚上去~不過沒去重訓區,通常都是上團體課程居多or跑步機 12/03 00:29
xmaxwu:晚上去+1~~飛輪跟重訓居多 12/03 08:28
shopping1126:電視真的很難看~~為什麼沒有三立台呀~~>"< 12/03 13:44
lover75421:我也都晚上去 早上上班 03/17 1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