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rginiaMoon (the missing bite)
站內Neihu
標題[徵尋] 在 world gym 一起運動的朋友
時間Thu Dec 2 06:20:56 2010
最近加了會員,但因為離家有段距離,
所以想要找人一起運動,這樣比較有約束力! XD
原 po 女生,去幾乎都是用心肺訓練區比較多,
不過那邊電視超難看的,相揪一起跑步聊天好像不錯,
但是我很弱,哈哈哈哈,或是一起去上那邊的課也可以!
時間通常白天!詳細情況,意者請來信!>//////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76.91
推 NAMESTANLY:我都晚上去@@~ 12/02 11:19
推 arvin113:我工作累到現在無法去>_< 12/02 22:55
推 wennyR6:晚上去~不過沒去重訓區,通常都是上團體課程居多or跑步機 12/03 00:29
→ xmaxwu:晚上去+1~~飛輪跟重訓居多 12/03 08:28
推 shopping1126:電視真的很難看~~為什麼沒有三立台呀~~>"< 12/03 13:44
推 lover75421:我也都晚上去 早上上班 03/17 1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