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sinyin:推!!!推金龍路 12/02 20:33
推 thuglife1020:在哪在哪?????? 價位多少 12/02 20:34
→ thomasyu:晚上不知道開到幾點 12/02 20:37
推 mavd:在黃昏市場對面 12/02 21:00
→ min76762001:開不到一個月吧 住附近還沒去吃過@@ 12/02 21:01
推 tinami:我十一點多回家的時候還有開 好吃欸 尤其他的沾醬!! 12/02 21:02
推 thomasyu:不知道半夜一點還有沒有 那時才回到家 12/02 22:17
推 johnps:原本的胡椒餅 12/02 22:45
推 viclee313:價位忘了 不過蠻好吃的 12/02 22:49
→ candice0830:在哪在哪??????比民權的還好吃????疑~~~~ 12/02 22:58
→ emilyCH:他在我家附近 剛開幕的時候去吃過 個人覺得不太好吃說 12/02 23:09
→ shengwind:話說我之前才說過以這家呀.... 12/02 23:23
→ jkohakuei:去吃過一次 不過我吃的已經是湯底有點油了orz 12/03 01:04
→ jkohakuei:所以我覺得還好 12/03 01:04
→ jkohakuei:補充一下 應該說是長輩先吃過一輪 所以我吃的是後面的湯 12/03 01:05
推 EGOGO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讓人很困擾的店 12/03 02:03
→ EGOGO:吃完就...找我串門子 12/03 02:04
→ kevin751021:好像是我朋友的叔叔之前頂掉的那間店的樣子@@ 12/03 09:44
推 abuma:他們生意好到桌子排到隔壁人行道上說~~ 12/05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