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eihu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ruiko2000 (我的生命因為有寧而完美)
看板
Neihu
標題
[問題] 想問到垃圾問題
時間
Fri Dec 3 13:39:53 2010
我們是剛搬過來內湖港墘路50幾號的朋友 想知道這條路上大家都是怎ˋ麼樣到垃圾? 市公所的垃圾車收集?那大都是幾點? 或是要拿到哪邊丟呢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63.51
推
tchsula
:6:00 靠近麗山高中前第2個紅綠燈 10:00 停車塔旁藥局前
12/03 15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