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們是剛搬過來內湖港墘路50幾號的朋友 想知道這條路上大家都是怎ˋ麼樣到垃圾? 市公所的垃圾車收集?那大都是幾點? 或是要拿到哪邊丟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63.51
tchsula:6:00 靠近麗山高中前第2個紅綠燈 10:00 停車塔旁藥局前 12/03 15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