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llie10525:走堤頂應該會比較快 個人覺得堤頂比較好走 12/03 20:33
推 j0120:我習慣-->國1堤頂南下->接國3南下->國5 12/03 20:58
→ originafake:謝謝各位解答 提頂北上交流道好認嗎..0.0 12/03 21:01
→ offkey:舊宗路北上(往大直),過了民權大橋後左手邊 很好認 12/03 21:06
→ ellie10525:如果 你家在德明的話 你走到港乾就好啦 12/03 21:15
→ asroc:堤頂後段沒照相(誤) 12/03 21:37
推 swatchcat:我覺得堤頂北上交流道還蠻好認的 別太擔心 12/03 21:54
→ drano:不用上國1,走環東較快.... 12/03 22:13
→ ck940560:沿著堤頂大道走到南京東路在上環東會比較好 12/03 23:17
→ ck940560:不然到汐止去轉國道三號繞太大圈了 12/03 23:18
→ originafake:感謝各位解答 除了國道 台北的其他快速道路小弟還真 12/04 00:26
→ originafake:不敢領教@@ 12/04 00:26
→ originafake:好複雜 12/04 00:26
推 lulenei:drano的最快 12/04 01:13
推 drano:lulenei識貨 12/04 09:19
推 Sebastian:環東較快+1 12/06 0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