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等等要從內湖開車回宜蘭(家裡在德明這) 等等想要走的路線是 國1北上->國3南下->國5南下 想請問各位大大提頂北上交流道好認嗎? 因為之前都是走三軍那邊上國道 不知走提頂會不會快些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233.74
ellie10525:走堤頂應該會比較快 個人覺得堤頂比較好走 12/03 20:33
j0120:我習慣-->國1堤頂南下->接國3南下->國5 12/03 20:58
originafake:謝謝各位解答 提頂北上交流道好認嗎..0.0 12/03 21:01
offkey:舊宗路北上(往大直),過了民權大橋後左手邊 很好認 12/03 21:06
ellie10525:如果 你家在德明的話 你走到港乾就好啦 12/03 21:15
asroc:堤頂後段沒照相(誤) 12/03 21:37
swatchcat:我覺得堤頂北上交流道還蠻好認的 別太擔心 12/03 21:54
drano:不用上國1,走環東較快.... 12/03 22:13
drano:http://ppt.cc/-tOI 左邊車道上環東大道,直接接國3再國5 12/03 22:20
ck940560:沿著堤頂大道走到南京東路在上環東會比較好 12/03 23:17
ck940560:不然到汐止去轉國道三號繞太大圈了 12/03 23:18
originafake:感謝各位解答 除了國道 台北的其他快速道路小弟還真 12/04 00:26
originafake:不敢領教@@ 12/04 00:26
originafake:好複雜 12/04 00:26
lulenei:drano的最快 12/04 01:13
drano:lulenei識貨 12/04 09:19
Sebastian:環東較快+1 12/06 0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