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整個大感冒到爆炸 咳嗽咳到肺都要掉出來了 不知道星期日是否有診所有開 可以自費打點滴的(聽說好的比較快) 我不想咳到整塊肺都掉出來........... -- 裡面真的沒有妹啦!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5413013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92.17
saifili:又嚴重又急又要打點滴 怎麼不考慮掛醫院急診呢? 12/04 21:44
sugar0802:因為我現在只剩嚴重的咳嗽耶~其他都還好了~掛急診有點怪 12/04 21:56
rainiebread:大直診所 12/05 00:51
cateye0429:瑞光路上的國泰 12/05 01:59
swatchcat:瑞光路的國泰禮拜六才有開喔 禮拜日沒有~ 12/05 02:10
rs4m5:737巷敏聖早上有開~ 01/11 02:13
garfield5: 東湖劉代燃內科診所 09/20 0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