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aipeipipi:難得遇到同好..沒跟到.歡迎下次約我押.. 12/05 17:28
→ Norths:嗚嗚嗚好 下次一定會約的 12/05 17:31
推 NAMESTANLY:哈哈 我也有興趣~ 12/05 21:59
→ RyuuguuRena:順便問一下,內湖能洗車的點就是這裡跟紫陽加油站嗎? 12/06 00:26
推 bigmilky:康寧街哪裡啊 住康寧街下次也想洗車的人 12/07 00:53
推 ilikeme024:我從紫陽轉戰康寧街了 12/07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