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很久不見的一粒 從發跑步文到來揪團吃炸醬這根本就是八竿子打不著的事QQ 不過,我還是要號招一下,因為肥水不落外人田 今天小女子打算要來推銷小王媽媽的炸醬 是因為真的很好吃 而且,想邀請各位內湖的版友前來品嚐看看 正所謂有圖有真相,此乃批踢踢不變之定律 故以下是小王媽媽愛心炸醬的介紹囉 http://rmneli.pixnet.net/blog/post/36569425 不過為求好還要更好 也請各位前來試吃的朋友 回家後可以在這篇文章寫下您的心得感想 當然,也要請大家不吝股利啦,因為有大家的熱情 才能讓小王媽媽炸醬麵更好吃 也更多人有口福可以吃到 屬於道地高雄左營的家鄉味 就是這麼的令人無窮回味 試吃時間: 星期三晚上七點半 試吃地點:東湖國小旁 為怕沒辦法滿足欲前往來吃吃看的各位好朋友 所以可以先採取登記制 也就是說截至明天晚上七點前 有來推文說要吃的 就有機會吃到喔 (不過也請大家一定要說到做到啦,星期三這麼冷,枯等是會讓人很心酸的) 期待大家的到來! -- 真正的愛情是了解與接納。 不怕溝通與吵架。 樂於分享與傾聽。 願意陪伴並忠誠。 不是一眼瞬間的電光火石,也非當下氣氛正好的意亂情迷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69.237
evkmaw4c:看到高雄必幫推一個~~~ 12/06 18:14
dinokey:東湖人曾在高雄打滾2年幫推 12/06 18:23
nothingjust:沙拉油要結塊要很冷吧~"~ 12/06 18:36
sonicc:高雄推一個! 12/06 20:47
elisafang:以'上的人都要來吃吃看喔 感恩啦 12/06 20:48
shengjanet:推一個~~ 也謝謝原PO 不曉得可以幫閃光報名嗎? 12/06 21:16
pacific0110:東湖友情推!! 12/06 21:54
elisafang:可以啊歡迎大家來吃吃看喔 12/07 11:24
shengjanet:太好了~ 謝謝原PO~ 我們一定會去的~ 但地點可以說明確 12/07 12:29
shengjanet:一點嗎?? 感謝~ 12/07 12:30
elisafang:就在東湖國小校門口正對面,也就是肯德基過馬路的地方喔 12/07 18:05
elisafang:到時候會看到一個190公分高的男生,那就是小王拉 12/07 18:05
elisafang:小王旁邊的女生就是我一粒了,很好認的 12/07 18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