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anhan2:補一下~ 德正帳號是Ceva 12/07 14:14
推 ceva:ㄟㄟ~ 不要這樣 我想低調 是大家的功勞 和我沒關係啦 >"< 12/07 14:28
推 tonechen:出力又出錢啊 12/07 15:04
推 oregongirl:ceva好棒!!! 12/07 16:21
推 honkwun:都上電視了(指) 12/07 16:29
推 gloriamusica:感謝,我也有連署,希望大湖公園那片landscape可以保留 12/07 17:52
→ gloriamusica:我相信每個宗教都包含著好人與壞人,但為什麼我遇到的 12/07 17:53
→ gloriamusica:瓷器人都是喜歡自掃門前雪的呢? 不想要這樣 > < 12/07 17:54
推 asier0117:cevac好棒!!! 12/07 19:55
→ asier0117:多打個c 真抱歉= = 12/07 19:55
→ angelch:ceva好棒!!! :) 12/07 20:51
推 asroc:加油!! 12/07 22:27
推 VirginiaMoon:加油! 12/07 23:14
推 TAOBROTHER:TKS!!! 12/08 02:45
推 wwpuma:加油~為內湖默默貢獻的英雄 12/08 07:44
推 henry12:推一個英雄 12/08 08:48
推 nadoka:推 12/08 13:03
推 pennymarkfox:辛苦了!!! 12/08 13:27
推 fwf12:加油!有後續任何動作一定要在版上說~>< 12/08 16:47
→ maygo97:我也有看到新聞!正義的一方~ 12/08 18:12
推 Alan655:推! 12/08 22:44
推 tinanike:加油! 12/08 23:16
推 lamychen:推 加油!! 12/09 02:04
推 bluelion1938:加油! 12/09 22:27
推 windli:謝謝!!!! 12/10 02:43
推 nicolas0608:德正加油 01/03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