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eva:湖光市場的健康滷味~ 好吃! 12/07 23:37
推 banghsnu:737 很多~ 12/07 23:43
→ lsy888:737應該是離港墘比較近吧... 12/07 23:49
推 kingsinger:丐幫滷味呀~還可以用內湖卡 12/07 23:49
→ lsy888:丐幫滷味在哪裡??? 12/08 00:18
推 miyabiiswj:737狀元香滷味 超好吃!! 12/08 09:43
→ miyabiiswj:康寧路一段全聯對面的姐妹花黃招牌滷味也不錯!! 12/08 09:44
推 ceva:丐幫滷味在BodyShop那條巷子(成功路四段61巷)進去左邊 12/08 12:25
推 damper:健康擄味+1 12/08 13:20
→ roos:我心中的內湖滷味1、737狀元 2、湖光健康滷味 3、姐妹花滷味~ 12/10 1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