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內湖站附近有不錯吃的鹹酥雞,可是好像沒看到有滷味攤? 有誰知道內湖站附近哪裡有不錯吃的滷味攤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32.172
ceva:湖光市場的健康滷味~ 好吃! 12/07 23:37
banghsnu:737 很多~ 12/07 23:43
lsy888:737應該是離港墘比較近吧... 12/07 23:49
kingsinger:丐幫滷味呀~還可以用內湖卡 12/07 23:49
lsy888:丐幫滷味在哪裡??? 12/08 00:18
miyabiiswj:737狀元香滷味 超好吃!! 12/08 09:43
miyabiiswj:康寧路一段全聯對面的姐妹花黃招牌滷味也不錯!! 12/08 09:44
ceva:丐幫滷味在BodyShop那條巷子(成功路四段61巷)進去左邊 12/08 12:25
damper:健康擄味+1 12/08 13:20
roos:我心中的內湖滷味1、737狀元 2、湖光健康滷味 3、姐妹花滷味~ 12/10 1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