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eihu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ackamy520 (夫爺)
看板
Neihu
標題
[問題] 有人假日都會在三民國中打球的嗎?
時間
Wed Dec 8 12:53:49 2010
一個人打球好無聊阿... 有人假日都會去三民運動的嗎? 小弟大三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06.49.49
推
cwebb
:上次去都沒幾個人....
12/08 20:57
推
cck510
:我也覺得三民打球的人少了很多
12/09 00:30
→
cck510
:是不是因為現在的孩子都有電腦可以玩,所以比較少打球了?
12/09 00:31
推
lntjj
:去民權公園打吧~就算有寒流~那裡人還是超多的~
12/09 20:00
推
Stockton
:三民國中運動場翻新後變很好了,但人好少啊@@
12/09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