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個人打球好無聊阿... 有人假日都會去三民運動的嗎? 小弟大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0.106.49.49
cwebb:上次去都沒幾個人.... 12/08 20:57
cck510:我也覺得三民打球的人少了很多 12/09 00:30
cck510:是不是因為現在的孩子都有電腦可以玩,所以比較少打球了? 12/09 00:31
lntjj:去民權公園打吧~就算有寒流~那裡人還是超多的~ 12/09 20:00
Stockton:三民國中運動場翻新後變很好了,但人好少啊@@ 12/09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