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ingshyuan:我忘了說明我需要的都是女生 12/09 14:46
推 miawoods:推同校 12/09 14:57
→ mingshyuan:謝謝你歐!!!有沒有認識的介紹一下吧!!:) 12/09 14:59
推 KC1:哈哈同學.. 12/09 15:46
→ KC1:要不要乾脆轉去USC版? 12/09 15:47
→ mingshyuan:同學??是?? 12/09 15:47
→ mingshyuan:也是服裝設計的? 12/09 15:49
推 mitchellmi: = = 爆男生... 不過要找170女生麻豆有點困難 加油~~ 12/09 16:32
推 afra33:170耶 我只有168XD 12/09 17:01
推 oregongirl:我也要MODEL!!! 12/10 00:09
推 blackawhite:同校推!可惜已經答應別人要幫忙了 12/10 01:26
→ blackawhite:請問168很瘦可以嗎? 是我朋友,可以的話站內信~ 12/10 0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