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於有需要從信義區搭計程車到民權橋下旁的彩虹河濱公園網球場, 目前是打算請司機開民權大橋 請問下橋後要請司機怎麼開過去呢? 之前只有騎腳踏車去過 不確定汽車要從哪裡可以進去 再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222.164.146 ※ 編輯: britrock 來自: 203.222.164.146 (12/09 15:38)
vinita:走明水路,那裡有入口可以進去~~~ 12/09 17:02
vinita:說錯了啦..是樂群一路,走堤頂大道二段,左轉往明水路方向 12/09 17:05
britrock:一定要從那麼遠喔@@ 燦坤對面那邊的斜坡可以上去嗎? 12/09 17:16
britrock:明水路那邊進去有通到網球場嗎 今天去看 民權大橋下面 12/09 17:17
britrock:那邊只有腳踏車道 好像不能開車 所以才很困或>< 12/09 17:17
vinita:喔..對厚!沒看到你要到彩虹的網球場~那可以從燦坤那裡去 12/09 17:24
britrock:燦坤那邊真的很讓人困惑耶 寫說汽機車不能走自行車道 12/09 19:33
britrock:那斜坡到底是可以走還是自行車道阿XD 12/09 19:34
lntjj:你如果是下民權往內湖方向的話~你要再直走~想辦法回轉 12/09 19:55
lntjj:回轉之後再往民權大橋方向直行~但不要上橋~往右手邊橋下走 12/09 19:56
lntjj:那條路一直直走~撞到堤防之後左轉~那邊就有一個斜坡可以上去 12/09 19:57
lntjj:上去之後就不用再多說了吧^^ 12/09 19:58
britrock:好的 感謝樓上><!!!! 12/09 1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