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大家~ 內湖地區不知道有沒有營業時間晚一點(約到半夜一點)的麻辣鍋或火鍋~ 因為有朋友突然來所以緊急請問大家~ 謝謝大家的幫忙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59.147
thomasyu:印象中只有辣中間和麻辣王兩家比較晚 12/10 20:50
JUSTOUR:內湖辣中間 變得不錯 服務態度也是 12/10 20:57
mexican:辣中間,記得有半夜12點多進場吃過... 12/10 2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