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tockton:圖文並茂^^b 看得我好餓...超想吃花生餅乾 12/11 02:06
推 bigeasy:同學...推你一個... 12/11 09:23
推 chinanchen:推魚頭沒良心,不帶媽媽姊姊去... 12/11 11:51
推 urinmymind:請問黑羊是內湖卡店家嗎? 12/11 12:30
→ abig:推2樓是我老婆... 12/11 17:21
→ abig:3樓是我胖姊姊XD 12/11 17:22
→ yeugyeug:哇!!老婆...XD 12/12 12:11
推 staminafish:你把我擺在哪裡 12/13 19:37
→ abig:他是我國中時期的老婆...雞姐你是...痾...痾... 12/14 07:28
→ abig:好像還沒加入內湖卡說?應該會加入吧 12/14 07:28
→ jerry02:公開了!!!!!!!!!! 12/14 21:14
推 staminafish:老兵又在揮了 12/14 2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