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論文卡關了 又很久沒運動 身心都很不爽 所以臨時想揪人丟丟球 原PO住東湖 預計去新民路那邊的河堤 一人就出團 原PO只有一個手套+一顆球 意者請來信喔~ 三點要是沒人就流團 我就要繼續哀傷的寫論文了 (倒地) -- 「緑茶 麦茶 ウーロン茶 でもやっぱり~あきちゃ」 あきちゃ好きです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18.25
RyuuguuRena:新明路? 成美河堤? 大魯閣小空地也可以喔XD 12/12 22:19
iolsolo:其實我也不知道那裏是哪個河堤耶XD以前萬客隆再往前800m吧 12/12 2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