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本來以為737巷早上沒賣大腸麵線 但網友說至少有六家 (也有說四家) 昨天再去看了一下 原來好幾間在"一般所謂的夜市" 再進去的地方 那邊我來內湖四年半 幾乎沒走進去過 下次去試試 只是怎麼會那麼多攤麵線呢 我住華盛頓幼稚園後面 在我走路不到20分鐘範圍內 已經有超過10家麵線攤 很多人愛吃是原因 但相對好做 (當然要做很好吃也不簡單啦) 也是原因之一吧 而在 港乾路->右轉頂好前面那條路->右轉華盛頓前面那條路->再右轉進瑞光路 走路不用20分鐘的一小圈裏面含江南街 居然有十幾家店拿牛肉麵當招牌 還有十幾攤飲料攤 十幾家燒臘店及便當店 雖然店家很多 但選擇性確實是少了些 也許這就是園區吧 ※ 引述《chisy (請叫我米老鼠)》之銘言: : 昨天晚上才到台灣 : 超想吃大腸麵線當早餐~ : 但是太久沒回家 : 請問哪裡有賣呀~>_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17.24
stockton19:金龍路上的志順還不錯 其他還沒吃過 12/13 12:10
yafenn:我也住附近,我住湖光國宅那 12/13 13:54
dumbki:我指的737就只有那條直直的巷子 如果定20分鐘路程的話 往西 12/13 20:09
dumbki:湖 往內科 往德安...真的數不完 12/13 20:11
misery1:想問737巷店家分布???早上幾家,晚上幾家?????????? 12/13 21:35
ququa:應該是只有兼賣臭豆腐那家有賣到晚上,其他的都到下午兩點左 12/14 19:44
watermirror:上面那家"麵線"很好吃 12/15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