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swchen (Douglas)
看板Neihu
標題Re: [問題] 大腸麵線
時間Mon Dec 13 12:04:40 2010
我本來以為737巷早上沒賣大腸麵線 但網友說至少有六家 (也有說四家)
昨天再去看了一下 原來好幾間在"一般所謂的夜市" 再進去的地方
那邊我來內湖四年半 幾乎沒走進去過 下次去試試
只是怎麼會那麼多攤麵線呢 我住華盛頓幼稚園後面
在我走路不到20分鐘範圍內 已經有超過10家麵線攤
很多人愛吃是原因 但相對好做 (當然要做很好吃也不簡單啦) 也是原因之一吧
而在 港乾路->右轉頂好前面那條路->右轉華盛頓前面那條路->再右轉進瑞光路
走路不用20分鐘的一小圈裏面含江南街
居然有十幾家店拿牛肉麵當招牌 還有十幾攤飲料攤 十幾家燒臘店及便當店
雖然店家很多 但選擇性確實是少了些 也許這就是園區吧
※ 引述《chisy (請叫我米老鼠)》之銘言:
: 昨天晚上才到台灣
: 超想吃大腸麵線當早餐~
: 但是太久沒回家
: 請問哪裡有賣呀~>_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17.24
推 stockton19:金龍路上的志順還不錯 其他還沒吃過 12/13 12:10
推 yafenn:我也住附近,我住湖光國宅那 12/13 13:54
推 dumbki:我指的737就只有那條直直的巷子 如果定20分鐘路程的話 往西 12/13 20:09
→ dumbki:湖 往內科 往德安...真的數不完 12/13 20:11
推 misery1:想問737巷店家分布???早上幾家,晚上幾家?????????? 12/13 21:35
推 ququa:應該是只有兼賣臭豆腐那家有賣到晚上,其他的都到下午兩點左 12/14 19:44
推 watermirror:上面那家"麵線"很好吃 12/15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