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eihu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naesuw ( )
看板
Neihu
標題
[徵尋] 誠徵鼎王卡
時間
Mon Dec 13 19:38:34 2010
因為下星期二提前要慶祝聖誕節與生日 所以計畫要去吃鼎王,不過因為沒有朋友有卡,所以上來跟熱情的內湖版友商借 希望能夠在下星期二前順利借到 我住在東湖哈啦這附近,先感謝各位了,希望不會給各位添麻煩 ^^"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208.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