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uotang:午都習慣順時鐘 12/14 09:29
→ guotang:我 12/14 09:29
推 Seydlitz:都可以吧 這又沒有規定 12/14 09:40
→ johnny741112:我知道沒規定阿 只是想問問看大家的跑法 12/14 10:05
推 kevin751021:這個問題最近在體適能板有討論 有人認為順逆都要跑 12/14 10:33
→ kevin751021:不然腳的受力會長期偏向一邊 12/14 10:33
推 itsunfair:逆時針+1..理由??因為大多數人都順跑..逆跑偷看正妹 12/14 12:35
→ itsunfair:這樣比跑一跑偷轉頭看自然得多咧...(大誤) 12/14 12:35
推 hill2002:可是碧湖有往左往右的彎道 應該沒差吧 12/14 15:35
推 darkddtmk:逆時鐘 因心臟偏左 轉彎時較順 不過慢跑要考慮這個嗎! 12/15 17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