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早上是我第一次在碧湖公園跑步 不過我有個疑問 大家在那邊都是順時針跑 還是逆時針跑 因為我看到有人跟我同方向 有人跟我逆向 還有 公園裡面的路並不大 外圍的街道也沒有很寬 所以大家是不是一有柏油路就在馬路上跑居多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0.11.236
guotang:午都習慣順時鐘 12/14 09:29
guotang:我 12/14 09:29
Seydlitz:都可以吧 這又沒有規定 12/14 09:40
johnny741112:我知道沒規定阿 只是想問問看大家的跑法 12/14 10:05
kevin751021:這個問題最近在體適能板有討論 有人認為順逆都要跑 12/14 10:33
kevin751021:不然腳的受力會長期偏向一邊 12/14 10:33
itsunfair:逆時針+1..理由??因為大多數人都順跑..逆跑偷看正妹 12/14 12:35
itsunfair:這樣比跑一跑偷轉頭看自然得多咧...(大誤) 12/14 12:35
hill2002:可是碧湖有往左往右的彎道 應該沒差吧 12/14 15:35
darkddtmk:逆時鐘 因心臟偏左 轉彎時較順 不過慢跑要考慮這個嗎! 12/15 17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