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rrentru (大頭大頭下雨不愁)
站內Neihu
標題Re: [問題] 想請教在碧湖公園跑步的人們
時間Tue Dec 14 08:39:26 2010
有人順有人逆,還有半圈折返的,就是都只跑靠山一側的步道
阿我都是逆時針繞圈,順時針怎麼樣都覺得怪怪的。
還有,碧湖公園晨跑超舒服的,有空可以試試看喔,
每次去晨跑...我都會是最年輕的一個....
※引述《johnny741112 (johnny)》之銘言:
: 今天早上是我第一次在碧湖公園跑步
: 不過我有個疑問
: 大家在那邊都是順時針跑
: 還是逆時針跑
: 因為我看到有人跟我同方向
: 有人跟我逆向
: 還有
: 公園裡面的路並不大
: 外圍的街道也沒有很寬
: 所以大家是不是一有柏油路就在馬路上跑居多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9.13.1
推 johnny741112:今天早上跑我就覺得我是最年輕的了 哈哈 12/14 08:44
推 yufarnwu:看看晚上有沒有要揪團啦!!! 12/14 12:55
推 appledanny:我是去那邊釣魚最年輕的..釣魚阿伯還叫我不要浪費光陰. 12/14 13:40
→ maygo97:我小時候也常去跑... 12/14 17:14
→ dumbki:感覺半圈折返比較安全 有些靠湖的路段..我用走的都覺得不安 12/14 22:49
→ dumbki:全 那個柵欄看上去實在不怎麼可靠 12/14 22:50
推 wwpuma:推釣魚阿伯叫你不要放費光陰 12/15 1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