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順有人逆,還有半圈折返的,就是都只跑靠山一側的步道 阿我都是逆時針繞圈,順時針怎麼樣都覺得怪怪的。 還有,碧湖公園晨跑超舒服的,有空可以試試看喔, 每次去晨跑...我都會是最年輕的一個.... ※引述《johnny741112 (johnny)》之銘言: : 今天早上是我第一次在碧湖公園跑步 : 不過我有個疑問 : 大家在那邊都是順時針跑 : 還是逆時針跑 : 因為我看到有人跟我同方向 : 有人跟我逆向 : 還有 : 公園裡面的路並不大 : 外圍的街道也沒有很寬 : 所以大家是不是一有柏油路就在馬路上跑居多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9.13.1
johnny741112:今天早上跑我就覺得我是最年輕的了 哈哈 12/14 08:44
yufarnwu:看看晚上有沒有要揪團啦!!! 12/14 12:55
appledanny:我是去那邊釣魚最年輕的..釣魚阿伯還叫我不要浪費光陰. 12/14 13:40
maygo97:我小時候也常去跑... 12/14 17:14
dumbki:感覺半圈折返比較安全 有些靠湖的路段..我用走的都覺得不安 12/14 22:49
dumbki:全 那個柵欄看上去實在不怎麼可靠 12/14 22:50
wwpuma:推釣魚阿伯叫你不要放費光陰 12/15 1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