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有人知道之前在德安百貨後面有間咖哩店叫"只有咖哩與咖啡" 店門有兩隻老板養的黃金獵犬 因為一直都是他們家的老顧客,,但他們搬家搬走一陣子 打電話去問他們都說在尋找適當的位置重新開店,,, 一過就是兩個月了,,,,不知道有版友知道他們搬去哪或在哪重新開店嗎/?? 非常謝謝~~~!!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40.86
VirginiaMoon:我也都找不到 >"< 12/15 09:08
adst513:是那個價位大概120 台南鍋燒麵旁邊那家嗎? 12/15 23:47
henry12:台南鍋燒麵又在哪裡... 12/16 09:19
adst513:就是後面那家四面八方 http://ppt.cc/X@v~ 12/16 13:11
gooderr:對耶就是四面八方旁那間,,很愛她的咖哩,,可是搬家不知去向 12/17 00:34
susanmo15:小聲說 其實我覺得它賣的台南鍋燒麵很普通 12/17 07:07
gooderr:附和..我覺得那家鍋燒麵貴又普通... 12/18 0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