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eihu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guotang (洪小騰)
看板
Neihu
標題
[問題] 請問一下內湖有在下雨嗎?
時間
Wed Dec 15 15:59:50 2010
因為待會要去內湖 想先問一下有沒有下雨 有住內湖路2段那附近的可以幫我看一下嗎?? 如果雨很大就懶得過去了= =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7.233.40
推
taipeipipi
:小雨
12/15 16:03
→
guotang
:謝謝T大!!
12/15 16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