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待會要去內湖 想先問一下有沒有下雨 有住內湖路2段那附近的可以幫我看一下嗎?? 如果雨很大就懶得過去了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7.233.40
taipeipipi:小雨 12/15 16:03
guotang:謝謝T大!! 12/15 16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