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engjanet:今晚我要去也 12/16 11:09
→ maxwellbkwt:可以帶我一起去嗎~ 樓上的sh大 12/16 11:10
→ shengjanet:可以我不確定我家閃光要去哪一間 汐止or內湖你都可以 12/16 11:10
→ shengjanet:配合嗎? 那就寄站內信給我 留個手機以便聯繫 12/16 11:11
→ freelex:好事多的T牌好像只剩13號的而已了 12/16 13:36
→ poacher1987:昨天去內湖的~只看到女生款的timberland!! 12/16 15:36
→ eleven11:請問女生款大概比外面便宜多少阿? 12/17 08:38
推 km5210:剛剛去看女生款的3299~SIZE還有6~8.5 12/17 1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