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axmkk:我只會去39元店 12/17 14:14
→ jackamy520:內湖要逛還真的沒什麼..不過要去任何地方內湖都很方便 12/17 14:14
→ ann158:我也只會逛大創+吃鐵板燒 12/17 14:26
→ income2bank:我剛爬了一下文 日湖明年中就要關了喔?????????? 12/17 14:33
→ jimmy781126:沒錯 確定要關了 12/17 14:42
推 ICHIR0:聽說要延後到後年年底了耶 12/17 15:03
推 Candysss:一直聽說要關 一直都還在... 12/17 15:25
推 eddit:真的很難逛我覺得XDDD 12/17 16:44
推 bensome0624:除了大創還有麥當勞阿XD 12/17 16:53
推 Aukid:日湖其實就社區百貨 君不見裡面客人有百分之60都穿拖鞋短褲 12/17 17:01
→ Aukid:在裡面啪啪走 內湖人的休閒場所而已 12/17 17:01
推 Alan655:它如果關了我會很傷心QQ 12/17 21:48
推 ayakolei:蛤 可以不要關嘛 它是一個指標耶 12/17 22:50
推 pppeko:逛大創+1 12/17 23:22
→ babymilkiss:大創XD 不過我覺得兒童館有比以前豐富耶... 12/17 23:47
推 lamychen:關了的話大創怎麼辦! 12/18 00:53
→ skywinjim:還可以去投籃 12/18 09:13
推 ilikeme024:麥當當+1 他開的發票是日湖的 日湖關了很怕會一起不見 12/18 14:54
推 XDXDXDXDXD:我會去逛書局+投籃XDDD 12/18 18:46
推 cindyiai:關了會傷心+1 逛金石堂+1 ...關了的話年代又少一個端點 12/18 22:52
推 a091612:不要啦~我要去打小鋼珠耶>"< 12/19 15:40
→ bbsun:請問樓上有一家Prime級牛肉吃到飽的店推不推薦呢? 12/19 19:39
推 helpiou:1推薦! 12/20 1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