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出差的關係 這禮拜都待在這附近 昨天好冷 跑去日湖百貨逛了一下 嗯… 人不太多哎 是天氣冷的關係嗎??? 不過 日湖就在捷運站出口 還滿方便的 請問一下 內湖附近好逛的地方還有哪? 除了日湖、美麗華之外 我就不曉得了 下班後有點無聊啊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8.166.170
saxmkk:我只會去39元店 12/17 14:14
jackamy520:內湖要逛還真的沒什麼..不過要去任何地方內湖都很方便 12/17 14:14
ann158:我也只會逛大創+吃鐵板燒 12/17 14:26
income2bank:我剛爬了一下文 日湖明年中就要關了喔?????????? 12/17 14:33
jimmy781126:沒錯 確定要關了 12/17 14:42
ICHIR0:聽說要延後到後年年底了耶 12/17 15:03
Candysss:一直聽說要關 一直都還在... 12/17 15:25
eddit:真的很難逛我覺得XDDD 12/17 16:44
bensome0624:除了大創還有麥當勞阿XD 12/17 16:53
Aukid:日湖其實就社區百貨 君不見裡面客人有百分之60都穿拖鞋短褲 12/17 17:01
Aukid:在裡面啪啪走 內湖人的休閒場所而已 12/17 17:01
Alan655:它如果關了我會很傷心QQ 12/17 21:48
ayakolei:蛤 可以不要關嘛 它是一個指標耶 12/17 22:50
pppeko:逛大創+1 12/17 23:22
babymilkiss:大創XD 不過我覺得兒童館有比以前豐富耶... 12/17 23:47
lamychen:關了的話大創怎麼辦! 12/18 00:53
skywinjim:還可以去投籃 12/18 09:13
ilikeme024:麥當當+1 他開的發票是日湖的 日湖關了很怕會一起不見 12/18 14:54
XDXDXDXDXD:我會去逛書局+投籃XDDD 12/18 18:46
cindyiai:關了會傷心+1 逛金石堂+1 ...關了的話年代又少一個端點 12/18 22:52
a091612:不要啦~我要去打小鋼珠耶>"< 12/19 15:40
bbsun:請問樓上有一家Prime級牛肉吃到飽的店推不推薦呢? 12/19 19:39
helpiou:1推薦! 12/20 1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