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興趣學法文 我本來要去法協上 但是最近剛好有一家補習班有團報優惠 在北車那邊 也比法協近一點 (法協在公館orz) 雖然我陸陸續續有學過一些 但也都只是皮毛 所以想從頭開始紮實一點的學 為了避免像是我在打廣告 補習班的介紹我就不多做宣傳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寄站內信給我 我在貼網址給你囉 對了 他優惠到12/20 有點趕 找不到人的話我應該就自己去報名了 如果有內湖的版友想一起學的話 以後有機會還可以一起坐287回家噢 XD 謝謝:)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inAAtauA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184.3.129
cigoma:內中推!也是被Blandine教過嗎~? 12/18 22:13
inAAtauAA:嗯 對阿 還有她老公Michel XD 12/19 00:05
picacuo:請問基隆車站的簡稱是? 12/19 23:39
adst513: 雞籠 12/25 1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