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AAtauAA ()
看板Neihu
標題[揪團] 一起學法文
時間Sat Dec 18 14:43:50 2010
大家好
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興趣學法文
我本來要去法協上
但是最近剛好有一家補習班有團報優惠
在北車那邊 也比法協近一點 (法協在公館orz)
雖然我陸陸續續有學過一些 但也都只是皮毛
所以想從頭開始紮實一點的學
為了避免像是我在打廣告
補習班的介紹我就不多做宣傳了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寄站內信給我
我在貼網址給你囉
對了
他優惠到12/20 有點趕
找不到人的話我應該就自己去報名了
如果有內湖的版友想一起學的話
以後有機會還可以一起坐287回家噢 XD
謝謝:)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inAAtauA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184.3.129
推 cigoma:內中推!也是被Blandine教過嗎~? 12/18 22:13
→ inAAtauAA:嗯 對阿 還有她老公Michel XD 12/19 00:05
→ picacuo:請問基隆車站的簡稱是? 12/19 23:39
→ adst513: 雞籠 12/25 1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