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外地人 目前交通工具是汽車 我想要觀賞麥帥一橋 二橋 彩虹橋的夜景 目前查到的路線 是走堤頂大道往南 一過麥帥二的入口後 上右邊彩虹河濱公園的斜坡車道進去河濱公園 我想請問的是 河濱公園內的車道 是否可以到達以上三處? 我這樣的走法ok嗎 還有甚麼需要注意的嗎? 或是有其他建議 謝謝各位的回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8.221.81
drano:河濱公園車道可到麥帥一二橋,從一橋再散步走個2分鐘就到彩 12/19 17:05
drano:虹橋.... 12/19 17:06
drano:從斜坡道出來沿擋水牆走也是可到彩虹橋,但很近不是很必要.. 12/19 17:12
Baghdad:謝謝d大詳盡回答 另外想問 那邊路燈亮不亮 安全不安全? 12/19 17:58
Baghdad:如果是周六的8-11點過去的話 謝謝 12/19 17:59
lovesunnys:很亮 也很安全 若別太冷 晚上還是有不少人在運動 12/19 2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