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禮拜有朋友生日~~想去吃水舞饌 想借一張水舞卡 願用飲料一大杯做為交換 我人在來來豆槳店這邊 但在內湖區的 我都盡量可以想辦法去拿~ 希望好心人士幫忙囉^^ 可以明天白天或是明天晚上晚一點 大約11點去拿! 禮拜五就可以歸還!!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93.9
yehcy:我有!!我在瑞光路仁寶大樓附近 12/20 21:22
subculture:我有 而且就在來來豆漿對面上班XD 12/21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