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oneta (蜂起)
看板Neihu
標題[徵尋] 商借水舞卡
時間Mon Dec 20 21:07:59 2010
這禮拜有朋友生日~~想去吃水舞饌
想借一張水舞卡 願用飲料一大杯做為交換
我人在來來豆槳店這邊
但在內湖區的 我都盡量可以想辦法去拿~
希望好心人士幫忙囉^^
可以明天白天或是明天晚上晚一點 大約11點去拿!
禮拜五就可以歸還!!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93.9
推 yehcy:我有!!我在瑞光路仁寶大樓附近 12/20 21:22
→ subculture:我有 而且就在來來豆漿對面上班XD 12/21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