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bySatan (小惡魔 偽日記記錄中)
看板Neihu
標題[問題] 內湖樂雅樂食前請益
時間Mon Dec 20 22:21:23 2010
因為最近會到樂雅樂的內湖亞太店用餐
所以就先翻了一下版上的文章
結果好像只有 2 篇文章是關於樂雅樂的
有提到麵包還 ok ,飲料好像不太行
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版友有吃過
可以提供一些資訊讓我參考一下
比如說哪個可以點,哪個一定別點之類的
讓我別踩到太大的雷 ( 毆 )
謝謝 ~
--
I swear…
I wanna steer my way
空を巡りゆけば
We'll be there…
きっと会えるから
約束の場所へ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14.54
推 Stockton:我的感想是,不如去吃隔壁的小義市吧! 12/21 00:46
推 brian79313:小義市+1 12/21 00:52
推 bluewater13:工作人員少 出餐慢(早餐感想) 12/21 09:46
推 wei151:幾年前的員工誠懇的說 念在你夠有心 還有時間!再找一間吧 12/21 14:05
推 rainnygirl:不會想吃第二次...小義市+1 12/21 21:32
→ BabySatan:唔......有這麼糟嗎Orz 12/21 23:24
推 upchang:建議御多里 12/24 2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