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最近會到樂雅樂的內湖亞太店用餐 所以就先翻了一下版上的文章 結果好像只有 2 篇文章是關於樂雅樂的 有提到麵包還 ok ,飲料好像不太行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版友有吃過 可以提供一些資訊讓我參考一下 比如說哪個可以點,哪個一定別點之類的 讓我別踩到太大的雷 ( 毆 ) 謝謝 ~ -- I swear… I wanna steer my way 空を巡りゆけば We'll be there… きっと会えるから 約束の場所へ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14.54
Stockton:我的感想是,不如去吃隔壁的小義市吧! 12/21 00:46
brian79313:小義市+1 12/21 00:52
bluewater13:工作人員少 出餐慢(早餐感想) 12/21 09:46
wei151:幾年前的員工誠懇的說 念在你夠有心 還有時間!再找一間吧 12/21 14:05
rainnygirl:不會想吃第二次...小義市+1 12/21 21:32
BabySatan:唔......有這麼糟嗎Orz 12/21 23:24
upchang:建議御多里 12/24 2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