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圖文網誌版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zt/8844208 純文字版: 拍完內湖的聖誕樹後,就順道在附近找吃的,結果看到康寧路開了一間新的烤肉飯 因為之前也有吃過其他地方的烤肉飯,加上味道真的很香,肚子也真的有點餓了 就想說去試試看,位在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段41號的吳記串燒 http://farm6.static.flickr.com/5201/5263222767_76772bb858_b.jpg
菜單 http://farm6.static.flickr.com/5243/5263222559_077cd30798_b.jpg
價格感覺是普通,不貴也不便宜,這是我是點招牌烤肉飯,習慣性點最便宜的= = 稍微等一下就上菜了 http://farm6.static.flickr.com/5122/5263222419_1fb9478410_b.jpg
看到配菜讓我發現這好像連鎖店,因為我之前吃的也是這配法 海帶、香腸、半顆溫泉蛋、酸菜(我叫他們不要加) 然後數片的烤肉片,烤肉的香味真的很香,很好下飯,香腸跟溫泉蛋也好吃 香腸其實應該是普通,但是烤肉味真的很加分,溫泉蛋的蛋黃是半熟的 還可以挖一點去拌飯,蛋白也是嫩嫩沒有全熟,海帶我也不吃,所以就沒吃了 (我是挑食鬼XDD) 雖然說好吃歸好吃,不過烤肉飯的份量真的都不多,所以每次都吃不飽,這次當然也是 (之後又跑去買雞排Orz) 但除了份量之外,其他都算在水準之內,跟其他家是差不多的,因為之前吃的不是我去買 不曉得是不是同一間,可是份量、味道、配菜幾乎都一樣 我想應該八九不離十吧~~哈哈 沒吃過的或者食量不大的可以去試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05.27
a85522714:看完又更餓了>"< 12/21 04:36
orangestar19:是41不是39哦 = = 菜單上有寫XDDD 12/21 05:55
感謝指正XDD
abig:好正... 12/21 07:33
XDDD ※ 編輯: gzt 來自: 118.168.105.27 (12/21 08:24)
compre:以前中午常吃這家 價格我覺得算是偏高 叉燒好像是80 12/21 09:25
saifili:樓上是多以前吃的 他新開的耶XDDD 12/21 10:50
nixt:哈哈...或許真的是連鎖?他確實開沒幾天 12/21 12:20
gsttony:http://0rz.tw/5PYOb 照燒雞腿還不錯 12/26 11:36